苟活

近期购入物:

PM乳   入手了这个 
害怕自己对烟酰胺不耐受所以先试用了两天  结果是没有不良反应   
就很开心的用了起来   
吸收度很好 一次全脸我压2泵就够了
混油皮的我最近长了很多闭口(其实也长了都快大半年了)留了很多印子   

小8家 出了日抛美瞳的礼包(?)
一个是10副 我买的自然款的
都是小直径的
还没开始用  看着很不错

kissme睫毛膏 纤长款
大受好评的kissme 但是一直没用过 
姐姐去香港玩回来就帮我带了一只
真的好用  我眼皮会出油 这个能在我眼睛上待一天不晕  维持卷翘度也很棒 
我一只眼睛不用睫毛夹也能刷翘 一只眼睛就是典型的死活夹都秒塌的类型 
但是kissme都能帮我维持住一定的卷翘度
超爱了!

muji的挂耳咖啡
老是想喝咖啡(明明以前都不爱喝)
(๑•́ ₃•̀๑)所以去逛muji的时候顺手捞了一包   一袋可以泡500ml左右

评论
© 可以拉着跑的 | Powered by LOFTER